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第七届教工足球联赛闭幕 “新时代队”荣获冠军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谦 发布日期:2020/11/29

 

11月28日,我校合并组建20周年系列活动之第七届教工足球联赛举行了颁奖典礼。经过一个多月的角逐,新时代队荣获冠军,土木队获得亚军,兄弟联队收获第三名。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曾衍瀚副院长以7个进球的佳绩将本届足球联赛金球奖收归囊中。

本次足球联赛从10月15日开锣,历时一个多月,由我校各学院教职工足球爱好者自由组合而成的四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11月28日,作为颁奖仪式重头戏的足球邀请赛在学校中心体育场开赛。省教育厅足球队、驻粤部队足球俱乐部和省直机关队长联队受邀前来,为我校合并组建20周年献上特别的祝福,他们和我校教工足球队一起,在绿茵场上挥洒汗水,倡导热爱运动、拥抱健康的生活和工作理念,呼应我校“爱体育、懂艺术”的教育理念,切实践行群众体育运动的丰富开展。

有“錹锵玫瑰”之称的前女足国足赵利红指导,南部战区联参直属工作局副局长骆浩文大校,我校校友、广东省地质局官大雄处长担任邀请赛领队,参加了此次赛事。经过三轮的精彩比拼,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和谐氛围下,我校教工足球队喜捧邀请赛冠军奖杯,省教育厅足球队荣获第二名,驻粤部队足球俱乐部和省直机关队长联队并列第三,省直机关队的周杰荣获本场比赛金球奖。

 

                                                 (供稿:校工会)

 

 


上一条:广东省第二十一届大学生物理实验设计大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校长魏明海带队到中兰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