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颁发2019-2020年度欣旺达创新创业奖学金
来源: 作者: 编辑:潘祖翔 发布日期:2020/11/19

 

11月18日下午,我校在文新楼224举行2019-2020年度广州大学欣旺达创新创业奖学金颁奖典礼。省政府参事陈池,学校相关部门、学院及我校数字战略研究中心负责人与师生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广州大学--欣旺达创新创业奖学金由欣旺达电子有限公司与我校联合设立,至今已有8年,资助学生数百名。该奖学金旨在支持国家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及校企产学研合作,注重致力于创新创业型人才培养。

活动中,校学生处资助中心负责人致开幕词并宣读获奖名单,获奖学生代表李曼曼同学表示,要将这份奖学金作为前进道路上的动力,不断奋进。

省政府陈池参事就“形势发展与大学生成长”这一话题与同学们展开讨论。陈池从世界大变局、中国大格局、广东大谋划、学生大成长四个维度,阐述了大环境发展变化与大学生成长之间的密切关系,希望同学们践行6个“出”的要求,即出梦、出彩、出气、出心、出功、出台,全面成长成才。同学纷纷表示,将力争上游,全方位提升个人能力,在创新创业道路上勇于追梦。

(供稿:管理学院)


上一条:我校承办2020年JIPB整合植物生物学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环境工程专业接受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组现场考查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