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举办第八届游泳比赛
来源: 作者: 编辑:潘祖翔 发布日期:2020/10/27

 10月27日下午,由校学生体育活动中心和校团委主办的广州大学合并组建二十周年系列活动之第八届游泳比赛在学校北区游泳池拉开序幕。

 

 

   本届游泳比赛共有来自22个学院的256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共设置31个竞技项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管理学院以总分89分夺得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土木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教育学院、经济与统计学院、计算机科学与网络工程学院、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分别获得第二至第八名。体育学院体教183夺得乙组团体总第一名,社体182班;体教185班分别获得第二和第三名。

 

 

                   (供稿:体育学院    摄影:黄兆安   梁启洹)

 


上一条:我校稳步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率队赴西藏林芝地区慰问走访毕业生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