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稳步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谦 发布日期:2020/10/28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重要决策部署,在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基础上,近日,我校逐步在校园内启动线下招聘会、宣讲会,线上线下齐发力,全力推进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10月以来,中国工商银行、中建四局、广东电网等多家知名企业进校宣讲,现场气氛热烈。其中,10月20日,我校和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首场面向2021届毕业生的招聘会,共有参会单位106家,提供就业岗位3967个。招聘需求人数较多的专业包括市场营销、信息与计算科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化学、土木工程、物流管理、金融学、物流工程等。这场招聘会同时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心理咨询服务等活动,并设立就业见习专区、征兵宣传专区,多方面服务2020届未就业毕业生和2021届毕业生。

来校宣讲的中交一航局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周红涛表示,线下宣讲、面试等方式能帮助企业更全面地了解和招聘毕业生。我校招生就业处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中国电信、美的集团、小米科技等企业也将进入我校举办宣讲会,学校将统筹落实疫情防控和推进毕业生就业的工作要求,稳步推进毕业生就业。

 

       (供稿:招生就业工作处)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9-2020学年度优良学风标兵班评审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八届游泳比赛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