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黄埔研究院/研究生院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广州研究院共商合作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谦 发布日期:2020/10/21

10月21日上午,我校黄埔研究院/研究生院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广州研究院在中新广州知识城海丝知识中心召开交流座谈会,共商两院深化合作事宜。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广州研究院院长石光明,我校副校长、黄埔研究院/研究生院院长张其学出席座谈会。我校黄埔研究院/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李进,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广州研究院党委书记刘丰雷、执行院长沈八中等参加座谈。

 

FFC5

在中新广州知识城内,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广州研究院与我校黄埔研究院/研究生院相邻而立。依托中新广州知识城创新平台,面向世界学术前沿、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大力推动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带动相关学科产业发展,是我校黄埔研究院/研究生院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广州研究院共同的发展愿景。

 

 

座谈会上,围绕两校合作、共同发展,两校领导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发展情况和研究院管理模式、机制和人员情况。石光明表示,以对接世界学术前沿、国家重大需求及国民经济主战场为导向,大力推动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是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双一流”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西电广州研究院愿意与广大黄埔研究院/研究生院一道共商共建共享,在教学资源共享、学术交流、后勤保障等方面加强互动协作,砥砺前行谱新篇。张其学表示,我校黄埔研究院/研究生院致力于打造“信息+智慧”创新枢纽,助力黄埔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与区块链等高精尖产业集群。西电广州研究院在运行管理方面有很多先进的理念和做法,希望广大黄埔研究院/研究生院与西电广州研究院建立常态化联动机制,深化相关学科领域合作交流,推动两校优势教学资源共享,助力两院蓬勃发展。

 

围绕深入探索两院合作新模式,与会人员就共同推进人才培养、教学资源共享、学术交流、学生管理、后勤保障等展开了深度交流并达成了合作共识,一致期待两院凝心聚力、开创合作新模式,共同推进高水平合作与高质量发展。

 

(供稿:黄埔研究院/研究生院)

 


上一条:我校部署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
下一条: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