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项目入选教育部人文交流中心“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项目”
来源: 作者: 编辑:周千舒 发布日期:2020/10/14

日前,根据教育部人文交流中心下发的《关于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项目2020年入选院校的通知》,我校入选2020年第二批筹建合作本科院校(该批次本科高校共计31所),入选项目由我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申报。 

                                       2020年第二批筹建院校名单截图

据了解,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项目由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与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实施,秉持“技术创新+人才交流”协调发展理念,旨在通过中心、学校和企业合作建设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打造培养具有良好人文素养和人文交流能力的高端技术技能人才平台和高地,提升教师和学生的技能创新能力和跨文化交流能力,促进校企深度合作和协同“走出去”,形成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实践平台及品牌项目。

10月20日,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颁发筹建证书,我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颁证仪式。 

 

亚龙智能装备集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颁发筹建证书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负责人表示,通过建设“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项目”,我校将着力打造智能制造和工业机器人产教融合平台,对于相关学科推动“双语、双师、双能”教师队伍建设,提升工科学生人文素养、对外交流与合作能力以及服务“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要求等将产生积极作用。

(供稿: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上一条:我校师生积极收看收听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实况
下一条:我校管理学院团队荣获广东“众创杯”农村电商赛决赛金奖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