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获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广东赛区一等奖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谦 发布日期:2020/10/04

近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广东赛区暨第九届广东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在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举行,本次大赛共吸引29所省内高校141件作品参赛。经过专家答辩、集中评审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选送参赛的8件作品获得优异成绩,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4项,并有一个项目获得全省第三名,入围全国决赛。

据了解,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秉持“实物参赛、机电结合、系统训练、创新应用、科技创业”的特色,近年来得到全国高校机械类、工程类等专业师生的积极参与,已发展成为培养学生工程实践能力的大学生竞赛主要项目之一。

此次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的主题为“智慧家居,幸福家庭”。大赛历时1年多,期间,我校参赛师生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遴选了8支队伍参加省赛,返校后利用课余时间完成作品的制作和调试,并最终凭借作品的原创性、功能性、实用性赢得佳绩。

 

                                    (供稿:教务处、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上一条:我校教师制作的《大学体育1(篮球)》慕课正式在国家级慕课平台上线
下一条:我校郭红雨教授团队承担的《中新广州知识城城市色彩规划》项目在法国NDA国际设计奖中赢得四项桂冠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