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新农科项目获2020年教育部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立项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谦 发布日期:2020/09/26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公布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通知》(教高厅函[2020]20号),我校生命科学学院舒琥教授主持申报的《“学研产科创五位一体”水产生物技术校企协同育人实践基地群建设》获得立项。本次广东省共有华南农业大学、暨南大学、广东海洋大学等院校的11个新农科项目获立项。

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面向全国涉农本科高校和专业开展,是教育部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重要回信精神、加快新农科建设从“试验田”走向“大田耕作”、推进高等教育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此次获批立项,有利于推动我校进一步探索生物科学人才培养新模式,构建学研产科协同育人机制,推进科教融合、产教融合和农科教结合。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我校承办第十七届中国信息系统及应用大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培训会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