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开展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谦 发布日期:2020/09/20

 

9月14日至20日,学校开展“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为广大学生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活动期间,学校邀请了广州市公安局网监分局同志为全校二级单位网络安全管理员进行网络安全培训,在校属网络空间安全科普网站开设了网络安全宣传专栏,对我国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网络安全领域的重要政策法规、网络安全防范相关知识以及典型网络安全事件案例等进行宣传。同时,开展应急值守,制定相应的网络安全应急预案,优化应急处置机制和流程,加强网络安全保障。

活动期间,学校在图书馆广场设置了网络安全周海报展台,副校长李小琴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师生等前往参观,深入学习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网络强国的重要指示精神、宣传周主题、《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的解读以及相关网络安全案例。李小琴指出,要牢记“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着力提升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和师生安全防护意识,推动学校网络安全工作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校长魏明海寄语本科及研究生新生“唯有创新,方能远行”
下一条:本科新生“名师第一课”:与时代同行 成就自我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