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优质校友企业、课后教育研究中心与花都区教育局签约共建优质校内托管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谦 发布日期:2020/08/13

8月13日,我校优质校友企业“五六点教育”、课后教育研究中心与花都区教育局三方签约共建优质校内托管的座谈会在校内举行。校党委书记屈哨兵,副校级领导张强,广州花都区教育局一级调研员张克彬、主任督学王红霞,课袋管家总经理丁勇,及我校教育学院和课后教育研究中心、创新创业学院、教师培训学院等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张强主持。

                                                                    

 

                                   签约现场,前排分别为我校校友、五六点教育董事长王浩兵(左),花都区教育局主任督学王红霞

 

会上,教育学院院长、课后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刘晖教授致辞,希望各方联合推进课后教育的实践与研究,对我校优质校友企业五六点教育与花都区的通力合作表示期待。花都区教育局张克彬同志介绍了花都区推进课后教育管理实践的相关情况,表达了与优质社会资源携手,通过与五六点教育共建优质校内托管示范点并加以推广的合作期待。我校校友、五六点教育董事长王浩兵在座谈会上介绍了五六点教育的成长发展历程,对母校广州大学在其创业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在花都区构建五六点校内托管示范校谈了合作构想。

根据合作协议,“五六点教育”、课后教育研究中心与花都区教育局三方将基于相应的课后教育需求,以签约为契机,整合线上线下平台及内容资源,大力推进课后教育规范化、示范点建设,共建优质校内托管。

“课后教育发展要走大道、走正道、走快车道!”屈哨兵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三方合作、整合优质教育资源、提升课后教育发展及管理水平的重要意义,强调发展课后教育事业要走大道,跟随宏观教育政策发展大势;要走正道,以追求学生全面发展、提升综合素质为依托,成为基础教育的有效延伸;要走快车道,紧抓智慧教育、融合教育大发展的机遇,借力互联网推动课后教育又好又快地发展。

座谈会后,张克彬一行莅临五六点教育总部调研考察。

 

                                       (供稿:课后教育研究中心)

 


上一条:我校主编的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标准《屈曲约束支撑应用技术规程》通过专家审查
下一条:我校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决赛中斩获佳绩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