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地理科学师范专业通过教育部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柳 发布日期:2020/07/23

本网讯 7月21日,教育部公布了2020年通过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的专业名单,我校地理科学(师范专业顺利通过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中学教育第二级)

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着力开展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教学大纲修订、实践教学教师教育课程体系建设等工作,大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此次通过认证的地理科学(师范)专业是我校首个通过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的专业根据认证结果的有关规定,该专业毕业生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将由学校自行组织。这将有力推动我校师范专业的可持续性发展,增强相关专业的社会影响力。

                            (供稿:教务处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

 


上一条:《新快报》专访郭兴蓬副校长:在广州大学 享受生活更能创造生活
下一条:我校14项案例获评广东省疫情阶段在线教学(第三批)优秀案例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