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2020届“云”毕业晚会暨第十七届“云端”校园文体艺术节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谦 发布日期:2020/06/29

6月28日晚,我校举行2020届“云”毕业晚会暨第十七届“云端”校园文体艺术节闭幕活动,云端相聚,全新的线上形式,给广大学子们带来了别样的精彩,晚会直播观看量累计6万余人次。

 

                                                                            “云”毕业晚会截图

本次“云”毕业晚会分三个篇章,分别为“纪•战疫”“忆•青春”“启•锦程”,共有16个文艺节目倾情上演。

 

                                                                              文艺表演截图

晚会由毕业季短片《毕业歌2020》拉开序幕。在航拍的镜头里,在楼群矗立的怀抱里,在毕业典礼直播的画面里,晚会正式开场。第一篇章“纪•战疫”由学生艺术团带来了战疫原创管弦乐作品《心河流淌》、原创歌伴舞《融》、原创战疫诗朗诵《记“疫”青春》,他们用声音传递力量,用旋律颂扬大爱,向逆行的勇士们致敬。第二篇章“忆•青春”由独唱《让我留在你身边》开场,回忆了大学成长路上老师同学的相伴;由“云端”文体艺术节系列活动声音演绎大赛获奖选手带来的《声临其境》给毕业生们带来轻松愉悦的体验;武术表演《武动青春》和群舞《青春有你》展现了朝气蓬勃的青春。吉他弹唱《理想》和街舞表演《启航》带领大家走进了第三篇章“启•锦程”,送给毕业生最美好的祝愿;《毕业魔术秀》用扑克表演魔术,前程似锦四张变换扑克祝福每位毕业生;最后,我校十佳歌手和全体演员演唱《一生有你》,弹幕上“毕业快乐”“常回家看看”“未来可期”不断闪烁,浓浓的离别情、美好的祝愿透过屏幕直抵人心。

本届“云端”文体艺术节以“众志同战疫,共抒小康情”为主题,涵盖了第六届校歌“云”合唱比赛、第十七届校园辩论赛、第十二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2020年声音演绎大赛、疫期宅家线上运动打卡活动、云端系列文化讲座等共计21项“云端”子活动。艺术节历时三个多月,活动开展100余场次,参与学生3万余人,直播观看量累计20万余人次,集中展现了我校学子“爱体育、懂艺术”的青春风采,成为疫情期间“云端”校园文化活动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我校师生原创微广播剧《高山上的银杏》在广东电台首播
下一条: 回到久违校园 面向未来扬帆起航 ——我校相关批次毕业生分批返校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