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47个项目获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谦 发布日期:2020/06/24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9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我校47个项目获得立项,其中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12项、师资培训项目12项、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11项、新工科建设9项、创新创业教育改革3项,获批项目总数比第一批增加6个,再获全省高校第一。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组织有关企业支持高校共同开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通过政府搭台、企业支持、高校对接、共建共享,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培养支撑引领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专门人才。项目获准立项和实施,将有效助力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人才培养目标的达成与一流专业的建设。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在未知中确信 在情怀中博爱 在遗憾中珍惜”——广州大学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暨2020年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 我校召开2020年中法旅游学院理事会会议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