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奥园慈善基金会向我校捐赠200万元 助力教育发展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谦 发布日期:2020/06/12

6月11日下午,奥园慈善基金会与广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举行捐赠仪式,奥园慈善基金会向我校捐赠200万元,助力我校发展建设。副校级领导、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张强,中国奥园集团党委副书记、奥园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林莉及双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张强与林莉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张强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优势学科、近年来高水平大学建设取得的突出成就,并对奥园慈善基金会给予学校发展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能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在人才培养、社会公益等方面的合作,发挥各自优势,达到合作共赢。林莉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奥园集团作为上市公司,一直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开展各类慈善公益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捐赠,积极助力广州大学人才培养和高水平大学建设。

 

                                                     (供稿:校友办)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征兵动员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