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众志成城】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谦 发布日期:2020/05/25

本网讯  5月25日下午,学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就近期疫情防控及相关重点工作的进展进行通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师生返校相关工作。校领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但保持疫情防控成果、防止疫情反弹的任务繁重。随着我校首批学生返校,学生其余批次分期返校在即,全校上下要慎终如始、坚持不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决策部署,确保师生返校安全有序,为守护师生的生命健康、加快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要求,学校各职能部门和学院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责任,确保疫情防控不松懈,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二要进一步细化师生下一阶段分期分批返校工作方案,精准掌握申请返校师生的返校事由、身体健康状况及返校行程,把住重要关口,密切跟进重点人群,切实保障各校区、各场所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三要注意统筹兼顾,继续推进校园环境整治、防疫消毒及防控物资保障,完善食品卫生安全及校园环境管理预案;同时,采取有力预防措施,降低登革热等传染性疾病传播风险。四要强化宣传教育引导,确保疫情防控知识和应急处置流程等周知到全体师生。五要抓好工作衔接,形成工作合力,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持续推进在线教学、招生就业、科学研究、教学管理、师生心理疏导等各项工作。

                                                    

                                                               (宣讯)

 


上一条:《Nature Communications》发表“世界首个基于纳米材料结构数字化的纳米生物效应数据库”研究成果
下一条:广大金融研究院为研究设立广州期货交易所提供智库支持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