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众志成城】校工会开展“愉悦身心,健康同行”线上特色活动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谦 发布日期:2020/04/16

为鼓励和带动广大教职工在疫情防控期间坚持进行科学有效的居家健身锻炼活动,提高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水平, 4月14日,校工会组织开展了以“愉悦身心,健康同行”为主题的工会活动,活动参与度较高,反响良好。

快乐健身   运动抗“疫”

 

 

积极响应工会倡议,全校各二级单位的老师们纷纷进行体育锻炼,并以“云健身”方式相约线上、晒出视频或照片。外国语学院的尹老师在家中开始了瑜伽练习,体育学院李老师在家中进行形体操练习;教育学院杨老师在江边开始了健身运动,计算机学院李老师在办公室做健身运动;纪委、组织、人事等部门在校值班老师在走廊空地做起广播体操.....

心理健康云辅导

 

根据不完全统计,当天活动中,约929名教职工观看了线上直播专题心理讲座《后疫情时代下的情绪管理》,了解并掌握疫情防控期间的心理调适技巧及手段。同时,2月份以来,我校约有95名教职工连线心理援助热线,127名教职工通过心理在线实时援助微信平台接受了心理疏导服务。

 

 

 

                                               (供稿:校工会   编辑:吴谦)

 


上一条:【众志成城】 学校召开中层正职干部会 部署推进疫情防控和2020年重点工作
下一条:《自然-化学》发表广州大学科研团队最新研究成果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