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众志成城】校党委常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发布日期:2020/04/09

本网讯 4月9日,广州大学召开校党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以及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在校校领导参加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3月29日至4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就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行调研,强调要全面贯彻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做好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4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听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全国复工复产情况调研汇报,分析国内外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形势,研究部署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工作。

校党委常委会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以及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传递出克难攻坚、化危为机的坚定信心,为当前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提供了重要指引,必将鼓舞全国上下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要求,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在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以更大力度统筹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各工作,为广州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宣讯)

 


上一条:【众志成城】广州大学组织专家调研广东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下一条:【众志成城】化学化工学院:多措并举师生联动,全力守护学生心理健康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