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众志成城】广州大学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谦 发布日期:2020/03/23

3月23日,广州大学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校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近段时间以来,学校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等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在线教学、毕业生就业等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会议强调,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不断巩固和拓展,同时,境外疫情扩散蔓延给我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带来了新的挑战。我们必须严格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慎终如始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多措并举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对疫情防控的部署,进一步加强校园防控、防疫物资保障和人员管理,严防疫情输入校园。二是统筹谋划开学和学生返校的准备工作,细化工作方案,建立跟踪台账,为落实分期分批错峰返校做好周密准备。三是要加强境外等各类师生人员的信息摸查,落实好《广州大学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工作方案》的各项要求。四是要进一步做好在线教学工作,组织开展好“思政第一课”,重点加强线上教学意识形态安全管理、网络舆情工作和新媒体平台相关言论的引导。五是加大就业服务力度,积极拓展线上招聘等就业渠道,大力促进毕业生就业。

 

(宣讯)




上一条:【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成果是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充分体现——广州大学学子热议“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下一条:我校召开首周本科在线教学工作总结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视频会议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