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众志成城】机电学院举办线上招聘会 55家单位提供300多就业岗位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发布日期:2020/03/21

本网讯 为帮助毕业生在疫情期间顺利就业,我校各学院开足了马力,不仅发动教师参与到就业推荐工作中,还主动联系用人单位参加线上招聘会,多措并举帮助毕业生找工作。3月16日至20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线上招聘会,55家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300多个就业机会。

 

 

据悉,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今年共有550名毕业生,就业基数大,加上受疫情影响,增加了就业难度。2月下旬,学院就召开线上全院教师大会,广泛发动全院教职工及校友积极拓展就业资源。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55家用人单位通过我校院校一体化线上平台和学院招聘微信群参加本次线上招聘会,共为毕业生提供300多个工作岗位。此外,学院还与番禺区人社局就业中心合作,将就业信息分享给毕业生,有针对性的为学生提供就业服务。

 

截至3月20日,机电学院近400名毕业生参加了线上招聘会,80余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复试意向。大家纷纷表示,受疫情的影响,今年就业形势虽然比较严峻,但只要师生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就一定能够共克时艰,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

(供稿: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编辑:杨春荣)


上一条:我校2020年“创青春”创业大赛校赛决出终审赛果
下一条:我校研学成果在全国城乡建成遗产保护优秀学生设计作业评选中获奖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