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众志成城】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谦 发布日期:2020/03/12

3月12日,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4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校相关工作。全体校领导参加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3月4日召开会议,研究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社会运行重点工作。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指出,经过全国上下艰苦努力,当前已初步呈现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必须深入贯彻落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加快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完善相关举措,巩固和拓展这一来之不易的良好势头,力争全国经济社会发展早日全面步入正常轨道,为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创造条件。

校党委常委会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的复杂性,增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复工复学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继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继续贯彻落实好科学防控、“停课不停学”“开学不返校”等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加强疫情防控必须慎终如始,做到对疫情的警惕性不降低、防控要求不降低。要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校园防控、防疫物资保障和人员管理,严防疫情输入校园。要上好“思政第一课”,进一步做好在线教学、新闻宣传、舆论引导等工作,切实保障意识形态安全和政治安全,大力推进课程思政;要强化部门联动,科学研判时间节点,多措并举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宣讯)

 


上一条:【众志成城】广大青年战“疫”故事:这才是青春最美的样子(二)
下一条:【众志成城】广州大学举办AI智能招聘会 800+毕业生达成复试意向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