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获批增设两个本科新工科专业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谦 发布日期:2020/02/29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9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人工智能专业获准新增。

近来年,我校全面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深度融入广东广州、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战略和发展需求中,秉承“做强理工、做优文科、做特教育”的专业建设理念,依托学校已有优势学科,大力调整优化学科结构,大力发展与新工科及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和新技术、新材料等新经济相关的专业,2017—2019年相继已新增了机器人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网络空间安全、生物制药等专业。此次获批增设两个新工科专业,工学专业在全部专业中的比例显著提升,将有效带动学科专业结构和学科体系的持续优化。

 

                          (供稿:教务处  编辑:吴谦)

 


上一条:【众志成城】我校研究生线上开学 首日60门次课程网上教
下一条:《德国应用化学》发表我校刘兆清教授团队最新研究成果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