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众志成城】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 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发布日期:2020/01/28

本网讯 1月28日农历正月初四下午,广州大学召开党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1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并部署贯彻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体校领导参加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湖北省武汉市等地近期陆续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广州大学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广东省委、省政府和广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积极行动,迅速部署,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完善《广州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制定实施了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指引》《关于加强全校师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一系列防控措施,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会议强调,全校师生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工作,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把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考场强化责任担当,广泛发动师生,汇集起群防群治的强大力量,在密切联系服务群众中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好。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落实责任,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学院和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按照学校有关要求和工作指引,认真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等工作,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护好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宣讯)



上一条:【众志成城】广州大学校友在美国筹集防疫物资驰援武汉
下一条:【众志成城】守护健康校园 为2020年开好头——校领导大年初一走访慰问留岗教职工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