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学子获“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比赛二等奖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柳 发布日期:2019/12/16

本网讯 12月11-13日,2019“外研社· 国才杯”大学生英语挑战赛(Uchallenge)于北京落幕。从全国遴选出的近400位高校才俊分别于演讲、写作、阅读三大舞台竞相比智,尽显风华。我校外国语学院法语系选手孙耀勇同学作为广东代表之一参加阅读大赛,荣获二等奖,取得我校选手参加本挑战赛历史最佳成绩。

 

附图后排右二为孙耀勇同学

本年度的阅读大赛赛题在话题性和体裁多样性上都有进一步扩展,文体多样,涵盖社会、科学、健康、大众消费心理等多重领域,兼顾平衡性、思辨性及趣味性。大赛依然以“Read and Know(读以明己)”“Read and Reason(读以察世)”“Read and Question(读以启思)”“Read and Create(读以言志)”四部分循序渐进, 要求学生熟悉中国文化经典,提升阅读品质,并向“读,而后写”的更高境界迈进。                        

 供稿:外语教育训练基地  助理编辑:杨柳

 


上一条:教育部高等学校法学类专业高级师资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下一条:我校学生获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华南赛区)一等奖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