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教育部高等学校法学类专业高级师资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发布日期:2019/12/17

本网讯 12月16日上午,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法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全国教师培训基地办公室和广州大学法学院承办的2019年法律职业伦理高级师资研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培训班邀请了国内知名专家,针对法律职业伦理及其课程体系建设、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问题对教师进行培训。我校副校长郭兴蓬,教育部高教司、教育部高等学校法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相关负责人等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国各地高校100余名教师参加研讨学习。

本次研讨培训班既是对法律职业伦理课程的全国师资队伍水平的提升,也是关于如何建设好这门课程的学术探讨,有利于培养德法兼修的社会主义法治人才,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的学科体系和话语体系。

(供稿:法学院  编辑:杨春荣)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20年新年音乐会
下一条:我校学子获“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比赛二等奖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