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全省高校第一!我校41项目获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发布日期:2019/12/20

本网讯 12月19日,教育部公布了2019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我校41个项目获得立项,其中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16项、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10项、师资培训9项、新工科建设4项、创新创业教育改革2项,获批项目总数位居广东高校第一位。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产学合作项目工作,校企产学合作取得了长足进展。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精神,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组织有关企业支持高校共同开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供稿:教务处  编辑:杨春荣)

 


上一条:我校召开全面推进校园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领导率团访问意大利、希腊相关高校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