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瑜伽队蝉联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一等奖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发布日期:2019/11/19

本网讯 11月14日至18日,第15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暨中国大学生健美操、校园健身操舞锦标赛在中国药科大学举行。我校代表队斩获健身瑜伽普通院校组集体四人规定动作一级一等奖(第一名),健身瑜伽普通院校组女双一等奖(第一名),连续两年荣获该赛事健身瑜伽项目一等奖。

 

本届大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执行、中国药科大学承办,吸引了来自全国高校198支参赛队伍共计3000余名运动员参赛,涉及健美操、健身瑜伽、中国风健身舞等多个竞赛项目,赛况热烈。

在体育学院童维贞老师的带领下,来自工商管理学院的黄怡茵、法学院的黄秋洁、地理科学学院的胡凯红和经济与统计学院的钟海庆、温秋如5名学生代表学校参加此次大赛的健身瑜伽项目。

(供稿:体育学院  编辑:杨春荣)

 


上一条:用挑战点燃梦想 用科创成就未来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广州大学:到同学们中当好德才兼备引路人 推动主题教育向深里走向心里走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