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代表队在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省赛中获佳绩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柳 发布日期:2019/11/08

本网讯 日前,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英语阅读、写作、演讲比赛暨广东省复赛展开激烈角逐。其中,阅读写作比赛在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举行,演讲比赛在中山大学新华学院举行。我校选派3组共10名选手参赛,来自外国语学院法语系的孙耀勇同学以第二名成绩勇夺英语阅读特等奖,并将作为3名广东队选手之一参加国赛。此外,我校代表队还获得阅读比赛一等奖2项和二等奖1项;写作比赛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各1项;演讲比赛一等奖和三等奖各1项。

 

2019“外研社国才杯”广东复赛由省教育厅主办,由广东省本科高校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协办,参赛学校含中山大学等54所本省高校大赛旨在为广东省大学生打造展示英语能力、沟通能力与思辨能力的综合平台,开发英语“第二课堂”,推动高校英语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学生的外语能力、思辨能力和创新能力,助力学生成长为具有全球视野、优秀外语能力的高素质国际化人才。

(供稿:外语教育训练基地   助理编辑:杨柳

 


上一条: 我校获颁“2019年度广州地区红色故事讲解工作优秀单位”
下一条:广州大学首届实验室安全月活动圆满收官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