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广州大学首届实验室安全月活动圆满收官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发布日期:2019/11/08

本网讯 11月8日,我校召开2019年实验室安全月活动总结会,首届实验室安全月活动圆满收官。副校长傅继阳,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学生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科研处、保卫处、后勤服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含校实验中心、科研机构Ⅰ类)院长及主管副院长、实验室主任、实验员等参会。

傅继阳在总结讲话中提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不断建设并完善实验室安全体系,落实实验室安全责任,将实验室安全活动纳入主题教育,切实发挥各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责任重大,牵涉面广,必须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安全重于泰山”“安全在于预防”等安全理念,采用技防手段、安全知识普及、安全责任制落实、安全检查等方式,营造实验室安全文化氛围,建立实验室安全防范管理体系,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稳定的校园环境,为高水平大学建设保驾护航。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负责人对本次系列活动总结,并介绍《广州大学实验室安全管理职责规定(试行)》和《广州大学实验室安全责任追究办法(试行)》等文件,进一步明确实验室安全管理的职责和安全责任追究制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相关负责人作为安全月活动组织优秀单位做经验交流。

(供稿: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编辑:杨春荣)

 


上一条:我校代表队在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省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校党委中心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