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广东省首届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发布日期:2019/10/21

本网讯 10月20日,广东省首届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工商教指委”)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广州大学召开,来自全省本科高校和企业界从事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和实践工作的3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并受聘为工商教指委委员。

广州大学为首届工商教指委主任委员单位,教指委主任委员、广州大学校长魏明海主持会议,并代表省教育厅为全体委员颁发聘书。会议审议了广东省首届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工作方案与2019年下半年工作计划,并对如何做好工商教指委委员工作,发挥其权威性、专业性和指导性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

会议指出,工商教指委应充分结合国家高等教育发展规划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统筹谋划工商管理类专业本科教学体系与专业建设,发挥协同创新引领作用,推动工商管理类专业本科教学改革,切实提高全省工商管理类专业的整体水平,在全国发挥高水平影响力。

会议强调,工商教指委接下来应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开展高水平的工商管理类专业课程思政建设;二是推进专业、课程、教材与新业态、新技术、新项目的融合;三是根据专业特色开展创新性的活动;四是加强品牌建设培育一批品牌成果。

(供稿:创新创业学院  编辑:杨春荣)


上一条:当代中国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范式的演变(1949—2019)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校学生勇夺广东省大学生七人制足球联赛冠军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