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校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发布日期:2019/10/12

本网讯 10月12日下午,广州大学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研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学习会由校党委书记屈哨兵主持。

学习会上,大家重点学习研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辩证唯物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等重要内容,并进行了交流讨论,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和体会。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作为领导干部日常学习的指导读本,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深化对新时代初心和使命的理解,真正做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理论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坚持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以问题为导向,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之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之使命,大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决心和意志,升华为建设教育强国的使命担当。

(宣讯)



上一条:我校组织开展地理科学师范专业预认证工作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9年实验室安全月活动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