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获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两金六银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发布日期:2019/08/07

本网讯 8月3日至5日,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决赛在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举行。我校参赛的十个项目分别获两个金奖、六个银奖(含三个银奖第一名)和两个铜奖,金牌及总奖牌数均居全省第二。副校长郭兴蓬率队参赛,相关部门、项目指导老师赴现场指导比赛。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全国最高层次的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今年共有206个项目晋级广东省分赛决赛。在冠军争夺赛的11个项目中,我校红旅项目《毕业后公益图书室——乡村留守儿童的陪伴者与心智塑造者》排名第3,勇夺亚军。在金牌争夺赛中,《毕业后公益图书室——乡村留守儿童的陪伴者与心智塑造者》、《隔震农居——地震中的乡村“楼坚强”》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公益组金奖,《安迅固-废料活化新型速凝材料——全球环保高性能建材领跑者》、《InsDaily自媒体矩阵:新媒体时尚圈的流量王者》、《天眼情报——隐匿网络空间情报分析领航者》、《通感——气体检测传感器服务商》、《生态混凝土增强剂-海绵城市建设的领跑者》、《雅琛文化:多维高频美妆私域电商引领者》6个项目获得银奖,《速拼英语——最快速简易的英语拼读记忆法》、《柚小甜——柚子精加工开创扶贫新道路》2个项目获得铜奖。

本届大赛,我校共征集到参赛项目1086项,参赛学生达4942人,创历史新高。在项目培育中,学校组建了“1+1+1”模式的指导教师团队,实行“理论导师+实践导师+助理导师”联合指导。经校内初赛和校内决赛两轮筛选,通过线上线下约40轮打磨提升和优化训练,我校推荐进入全省网络复评的15个项目复评成绩全部名列前茅,另外加上4个直通项目最终共10个项目进入省决赛。

(供稿:教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编辑:杨春荣)



上一条:我校获中国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冠军
下一条:我校与广东省丝绸纺织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