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广州大学课后教育研究中心成立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发布日期:2019/07/02

本网讯 72日,广州大学课后教育研究中心正式成立。校党委书记屈哨兵、副校级领导张强出席成立仪式并为教育研究中心揭牌。

       广州大学课后教育研究中心由我校教育学院与广州五六点教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立,旨在促进课后教育生态的健康完善,为小学生托管行业的专业标准和规范发展提供应用性研究支持。

多年来,小学生课后托管行业存量规模巨大,解决了众多家庭的后顾之忧,但随着越来越多80后、90后年轻家长对课后托管服务提出更高的要求,该行业粗放发展的弊端暴露无遗。如何提高该领域的专业性和标准化,如何在传统托管服务之中赋予高质量的教育属性,将是教育研究中心主要研究方向之一。

       教育学院、教师培训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校友会等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广州五六点教育创始人参加活动。

(供稿:教育学院  编辑:杨春荣) 


上一条:我校喜获广东大中专院校“百歌颂中华”歌咏活动一等奖
下一条:校党委走访慰问老党员 共同度过特别的“政治生日”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