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发布日期:2019/06/21

本网讯 6月20日,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各位校领导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自觉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高校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各项工作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中华经典诵读”“经典百书”等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构建“三全育人”工作新格局,帮助广大青年学子成长成才。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对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宗教工作具有重大指导意义,我们一定要全面理解、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方针,加强对学生的科学世界观宣传教育,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校党委书记屈哨兵在总结发言中谈到,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问题为导向,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做到早学习、早谋划、早准备、早行动,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不断前进。

(宣讯)


上一条:我校老教工合唱团捧获广州老干部第十九届合唱展演“红棉杯”
下一条:华南理工大学校长高松院士来校讲学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