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福霖班”见面会:周福霖院士鼓励同学们追求学术卓越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发布日期:2019/06/20

本网讯 6月18日,我校举行广州大学“福霖班”师生见面会。周福霖院士和“福霖班”全体师生互动交流,寄语同学们追求学术卓越,做一名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

 

见面会上,周福霖院士对“福霖班”全体同学寄予了厚望,他通过分享自己的亲身经历,从志存高远、找准人生目标,做人做事做学问,有意义地度过大学生涯等方面,鼓励“福霖班”学子们追求学术卓越,在理想、学术、生活上争取做到极致,做一名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他还叮嘱同学们要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经得起考验、耐得住寂寞;要打好高数、力学、英语基础,厚积薄发;要重视计算机教育,将个人发展与时代进步结合起来。

见面会还公布了蕴含“协作、开拓、精进、奉献”精神的“福霖班”班徽,周福霖院士为2018级“福霖班”导师颁发了聘书,并授予“福霖班”班旗。

 

 “福霖班”是以中国工程院院士、著名隔震减震控制专家周福霖教授名字命名的拔尖创新人才实验班,按照“夯实理论基础、强化工程实践和创新能力、注重综合素质培养”的思路,不断优化课程体系,加强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教育,旨在培养高素质的土木工程拔尖创新人才。

(供稿:土木工程学院  编辑:杨春荣)

 


上一条:第四期校领导午餐会:学生党员要在校园学习生活的“四大空间”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下一条:我校主办2019年环境犯罪学和犯罪分析暨第六届犯罪地理和犯罪分析国际研讨会联合会议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