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举办2019年第三期校领导午餐会
来源:学生处 作者: 编辑:杨露露 发布日期:2019/05/29

本网讯  5月28日中午,我校在菊苑饭堂举办了2019年第三期校领导午餐会,来自不同班级的15名已考上研究生的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午餐会。副校长吴开俊,研究生院、学生处负责人在午餐会上与学生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

会上,学生代表们围绕“助力学生考研,着力提高考研率”,结合自己的经历经验,提出了在提高考研深造率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化学化工学院15级伍子婷同学目前已被华南师范大学录取读研,她表示化学化工学院经常开展学术科研动员会议,学术氛围很浓,对提高学生考研热情很有帮助。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15级汪爱玲同学目前已被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录取读研,她表示,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安排学生大一大二的时候就跟导师做项目,对学生考研非常有帮助。土木工程学院15级杨显昌同学目前已被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录取读研,他表示学生报考目标院校扎堆情况比较严重,建议学校能在学生报考研究生阶段多一些辅导指导。

64B0

吴开俊副校长正面回应了同学们的问题及建议,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福,希望同学们能走得更好、走得更稳;同时希望同学们做人做事放在第一位,多帮助其他人,学会团队协作;期望同学们有更多的时间能回广大看看,多关注广大。

 

(供稿:学生处  助理编辑:杨露露)

 


上一条:【高水平大学建设】孔凡江教授荣获第十五届广东省丁颖科技奖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9年“优秀党日”评选活动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