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广东省防灾减灾暨卫生应急进校园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召开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柳 发布日期:2019/05/14

本网讯 5月12日上午,由广东省卫生健康委、省教育厅、省红十字会联合开展的“医校合作,共同提高卫生应急素养”防灾减灾宣传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商业中心文化广场举行。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祝生,省教育厅副巡视员邱克楠,省红十字会副会长李何荣出席活动并讲话。

周云副校长代表学校与省应急医院、番禺区红十字会签订卫生应急协作机制协议,与省疾控中心签订传染病防控协作机制协议。

活动现场,约20家省、市医疗卫生机构、卫生应急队伍和志愿者救援团队现场进行宣传咨询、主题宣讲、互动体验、应急装备展示,用实际行动推动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

(供稿:校门诊部  助理编辑:杨柳)

 


上一条:广州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下一条:我校城乡规划本科及研究生专业教育接受住建部评估专家组评估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