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省大运会传来捷报 我校游泳队夺首金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发布日期:2019/05/17

本网讯 516日下午,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游泳项目比赛在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游泳馆举行。我校经济与统计学院张裕君同学获女子甲组200米自由泳金牌,为我校夺得本届大运会首枚金牌。

 

 

同时,人文学院麦子晴同学获得了女子甲组100米蛙泳银牌体育学院姚豪烨同学获乙A组女子乒乓球单打银牌。

 

据悉,本届省大运会我校共派出354名人员参加甲组、乙A组、乙B组三大组别的田径、游泳等11个项目的角逐。期间,篮球乙A组比赛将于524日在我校何世杰体育馆开赛。

供稿体育学院 编辑:杨春荣

 


上一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
下一条:我校召开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会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