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学子参与央视《五月的鲜花》文艺汇演录制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谦 发布日期:2019/05/05

本网讯 5月4日晚,由中共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指导,中央电视台承办的《五月的鲜花》全国大中学生文艺汇演在北京举行,我校街舞协会18名演员和新闻与传播学院唐毓同学应邀参加晚会多个节目的录制,并接受央视《朝闻天下》节目采访。

 

1635A

街舞协会主要参与音乐舞蹈类节目——《欢乐的演奏会》的表演录制。该节目由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和我校的57名同学合力上演,以街舞为主要表现形式,结合上海戏剧学院的木偶戏,并在流行舞蹈中融入交响乐的元素,创意十足。观看晚会后,微博网友纷纷评论该节目兼具艺术性和趣味性,体现了大学生自由奔放的青春面貌,是整场晚会的一大亮点。同时,唐毓同学作为百所高校代表之一,参与了“成年宣誓”及《我们都是追梦人》《青春片段》《不一样的年代一样的青春》等八个节目的录制。

 “五月的鲜花”全国大学生文艺会演自2001年创办以来,于每年五月举行,是全国高校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和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被誉为全国青年人的“春晚”。今年会演以“我们都是追梦人”为主题,通过一系列富有艺术性、思想性和观赏性的文艺节目展示新时代青年学生的朝气风貌。我校学子此次荣登央视舞台,是我校公共艺术教育成果的又一集中体现,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自主学习和艺术创作能力,生动诠释了我校人才培养目标中“爱体育、懂艺术,能力发展性强”的广大底色。

 

 

 

                                          (供稿:校团委    编辑:吴谦)

 


上一条:校领导率团访问法国昂热大学和伊朗马赞德兰大学
下一条:我校团委再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