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校领导看望慰问援藏支教实习学生
来源:广州大学援藏支教实习大队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发布日期:2019/03/28

本网讯 3月26日至27日,副校级领导张强率广大附中教师代表团赴西藏林芝市波密县中学考察交流,看望慰问我校第四批实习支教学生,并组织召开援藏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波密县中学副校长嘎玛罗布充分肯定了我校援藏支教团队两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本批援藏支教实习学生的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张强了解广州大学对口支援的波密县中学及波密县完全小学的教育教学发展情况,以及我校11名支教学生的教学工作、饮食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代表学校对援藏学生表示亲切问候和衷心感谢。他说,同学们远离家乡和亲人来到雪域高原,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教育热情,克服各种困难,为波密县的教育建设付出了艰辛努力。

 

张强,广州大学把援藏支教的任务交给11名同学,是对学生们的充分信任,希望大家牢固树立民族团结意识,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实施对口援藏战略的决策部署,保持良好的身体状况和精神状态,充分展现广大学子的风采要深化结对帮扶机制,着力构建全方位、深层次的结对帮扶新格局,不断把对口支援西藏和两校合作发展提高到新的水平。

张强一行还走访了当地各乡镇中小学,实地了解波密县教育发展情况。

 


上一条:我校召开离退休党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