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广州大学第十一届教学督导委员会成立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发布日期:2019/03/23

本网讯 3月21日上午, 广州大学第十一届教学督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召开。副校长郭兴蓬、蒲守智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禹奇才教授、全体校级督导委员及教务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副校长郭兴蓬蒲守智为新一届督导委员颁发了聘书并讲话,提出在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的过程中,督导工作要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要为学校的人才培养保驾护航,努力帮助学校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打造金课,淘汰水课

教学督导委员会副主任钱黎明对上一届督导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禹奇才教授学期督导工作进行了布置勉励全体督导委员不负学校信任和嘱托,以问题为导向,公平公正地做好日常督导工作,力求督导信息反馈到位,促进问题解决,以更有效的方式助力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的提高。

教务处负责人详细解读了2019年版课堂教学质量评价指标体系的设计理念、价值导向评价方式,并提出自本学期起,学校基于校院二级督导的联动和监控视频现场听课的结合方式等实现督导听课全覆盖。

与会教学督导委员还认真学习了督导工作流程和事项,相互交流学习心得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按照新学期督导工作计划认真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创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工作的新局面。

(供稿:教务处  编辑:杨春荣


上一条:广东省建筑节能与应用技术重点实验室学术会议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 广州智能装备产业集团总经理景广军一行来校交流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