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广州智能装备产业集团总经理景广军一行来校交流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谦 发布日期:2019/03/22

3月22日,广州智能装备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景广军一行来校交流,校党委书记屈哨兵、校长魏明海、副校长傅继阳与景广军一行就加强校企联动、拓展产学研一体化合作进行了探讨,相关职能部门、学院及科研机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据了解,广州智能装备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广智集团”)是广州市人民政府直属的全资企业集团,致力于打造华南地区智能装备龙头企业,主营楼宇智能装备、智能电网系统及高端线束、环保和清洁能源装备、基础制造及通用工业设备、工业机器人和智能系统五大业务板块。2018年,广智集团入围中国企业500强(第365位),2018广东省企业500强(第48位)。

座谈会上,魏明海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概况,着重就全面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以来,学校坚持“三个面向”“三个对接”,深度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展和广州国家重要中心城市建设进程,聚焦“5+2”学科大平台建设,大力提升学术科技综合实力与社会影响力的举措与成效进行了介绍。我校智能制造工程研究院、网络空间先进技术研究院、计算科技研究院及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网络工程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的重点研究领域,并就加强双方产学研深度合作提出了设想建议。

屈哨兵书记、景广军总经理一致认同,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广州大学、广智集团在合作创建科研创新平台、促进科创企业孵化、加强技术产品研发、参与国家层面的科研竞争及携手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合作前景良好。接下来,双方将深入探讨合作路径与方向,确保合作落到实处、校企深度联动、合作共赢,大力促成企业发展和学校服务社会成果双丰收。

 

 

                                              (宣讯)


上一条:广州大学第十一届教学督导委员会成立
下一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贯彻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