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坚守岗位教职员工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发布日期:2019/02/05

本网讯 瑞犬辞旧岁金猪迎新春大年初一2月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屈哨兵、副校长周云、校纪委书记龚红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走访慰问了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工作岗位教职员工,代表学校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期间,校领导一行慰问了正在一线工作的物业保洁员工、校卫队员、水电员工、医护人员、宿管员、饮食中心员工等工作人员,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感谢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向他们及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祝福。


校领导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寒假和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切实维护校园的安全和稳定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中,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如意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踏实的行动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积极做好服务工作。


大家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和祝福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做好寒假和春节期间学校的安全保卫、医疗保障、卫生保洁、餐饮服务、水电供应等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建设,为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宣讯)



上一条:我校学子积极参与春节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9年春节留校学生代表团拜会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