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举行第四批援藏支教实习授旗仪式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谦 发布日期:2019/01/21

             

121日,学校举行第四批援藏支教实习授旗仪式,副校长郭兴蓬、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全体援藏支教实习大队学生及指导老师参加了授旗仪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和对口支援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广东省教育厅与西藏林芝市签署的校地共建项目协议书,我校与林芝市波密县合作共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对口帮扶波密县教育事业的发展。此前,学校共有三批37位同学在波密县中小学开展了支教实习。第四批支教实习人员由校内选拔的11名学生及6名指导教师组成,将参加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援藏(波密)支教实习。

仪式上,郭兴蓬为第四批援藏支教实习学生授旗,学生代表刘婧妤、指导教师代表林晖先后发言,表达了参与援藏支教实习的使命感、自豪感,一致表示将完成好支教实习任务,以实际行动发扬团结友爱精神、助推民族团结;结合教学相长,推进当地教育教学改革。

郭兴蓬在讲话中指出,援藏支教实习体现了我校人才培养的目标指向,也是学校承担社会责任、落实对口帮扶的重要举措。希望师生们敢于吃苦、甘于奉献,以主人翁的姿态做好援藏支教实习工作,积极传播广州大学形象,赢得支教实习的满满收获。

 

 

                                      (供稿:教务处  编辑:吴谦)


上一条: 《广州故事•心旅》登陆央视纪录片频道 讲述周福霖院士抗震初心
下一条:我校教师获中国发明协会发明创业成果奖一等奖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