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学校开展离退休人员2019新春慰问活动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谦 发布日期:2019/01/17

       

116日,学校在桂花岗校区举办新春慰问活动,为离退休教职工们送上2019新春祝福。

 

 

在学校的重视支持和相关部门的精心准备下, 一年一度的新春慰问活动在喜乐祥和的氛围中拉开帷幕。现场既有“我们这一年”的工作展示,又有“2019 安康”的暖心问候;发放红围巾、新春慰问品……处处细节寸寸心,老干工作者们的热情与拳拳真意让每一位到场人员感受到了新年的喜悦气氛。以《铭记·出发》为主题的迎春联欢会更赢得满堂彩,在离退休教职工们的积极参与下,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点。

参加联欢会的老同志们认真点赞:“这一年,我们参加了健康愉快的有益的活动、得到了精心照料;我们开心表演、结交新友;我们艺术能力有了很大长进,身心愉悦。”他们表示,将继续关注支持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与师生们一道为学校的美好明天助力加油!

 

                                    (供稿:离退休处   编辑:吴谦)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结暨第五届大赛启动大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