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建设中期检查汇报会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发布日期:2019/01/04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建设工作,13日,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建设中期检查汇报会。郭兴蓬副校长党办校办、组织部、学生处、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科研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基建处实验中心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整改工作主要牵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中期检查旨在全面了解各职能部门审核评估整改建设工作的进度,督促落实各项整改任务,促进学校各职能部门发挥主体作用,协同发力,确保整改建设工作顺利完成。会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紧紧围绕《广州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方案》中七大整改目标、五十六条具体整改内容进行了汇报交流,并对下一步整改建设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及应对措施进行了积极的研讨。

郭兴蓬副校长对各职能部门牵头开展审核评估整改建设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肯定强调在后续整改建设工作中要结合目标任务进一步狠抓“学风”“教风”“教学环境”和“生师比”这四个关键点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用数据说话,继续认真扎实推进整改建设工作,确保整改建设工作取得实质性成果。

(供稿:教务  编辑:杨春荣


上一条:我校10名教授入选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下一条:2019,新的出发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