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与越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发布日期:2018/12/25

本网讯 12月25日,我校与广州越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越秀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城市地下空间开发、现代金融与现代服务产业、酒店管理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助力广州城市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经济社会发展

越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招兴,越秀集团党委委员、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越秀地产董事长林昭远,越秀地产总经理林峰我校党委书记屈哨兵、校长魏明海、副校长孙延明,华南人文地理与城市发展研究中心负责人朱竑,以及双方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魏明海林昭远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在城市地下空间开发、现代金融与现代服务产业、酒店管理等领域的学术研究、技术研发、市场和产业应用等方面的优势,在科学研究和智库建设方面展开深度合作,进一步促进企业结构调整与转型升级,推动土木、建筑、管理、金融等专业人才的培养及相关学科的建设。同时,越秀集团将在我校成立“越秀荣誉基金”,设立越秀讲席教授岗位,请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专家学者来校治学任教。在人才培养方面,双方将在基础教育合作办学教学实践实训基地建设培育科研技术双师型人才创建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等方面开展合作。

越秀集团于1985年在香港成立拥有越秀地产、越秀房托基金、越秀金控、创兴银行、越秀交通基建等五家上市公司和造纸、建材等产业,为广州市资产规模最大的国有企业之一和全国资产规模最大的地方驻港企业。

(宣讯)

 


上一条:校领导与学生社团代表畅谈校园文化建设
下一条:我校主办第一届全国动力多灾害工程结构防护学术研讨会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