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本科生在全国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 作者: 编辑:杨露露 发布日期:2018/12/17

本网讯  日前,2018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结果揭晓,我校派出49支参赛队伍,有35支获得省级奖以上,获奖率占71.43%,远超全省50%的获奖率,成为本科生获得国家一等奖数量最多的省内高校之一。具体赛况方面,我校有12支队伍获得广东赛区一等奖,15支队伍获二等奖、4支队伍获三等奖、4支队伍获优胜奖。同时,在获得广东赛区一等奖的队伍中,有3支队伍同时获全国一等奖、广东赛区一等奖;2支队伍同时获全国二等奖、广东赛区一等奖。

据了解,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本次竞赛,我校派出了钟育彬、杨洁霞、麦红等老师组成指导团队,组织了49支参赛队参加竞赛,参赛学生分别来自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经济与统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教育软件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等。

 

 

(供稿:数学建模创新实践基地   助理编辑:杨露露)

 


上一条:《植物学报》第八届编委会第一次会议在广州召开
下一条:我校40项目获省“质量工程”和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