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植物学报》第八届编委会第一次会议在广州召开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发布日期:2018/12/17

本网讯 12月15日,由《植物学报》编辑部主办,我校生命科学学院承办的《植物学报》第八届编委会第一次会议在广州召开。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植物学会理事长、《植物学报》原主编、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党委书记种康研究员,我校副校长孙延明,《植物学报》编委会成员及生命科学学院教师代表共6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从期刊的办刊理念、定位特色、策划组稿、报道热点以及如何扩大影响力等方面展开了研讨, 为《植物学报》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许多新颖的观点。《植物学报》编委会获得期刊“突出贡献奖”“优秀编委奖”的获奖者进行了颁奖,我校生命科学学院田长恩教授和刘宝辉教授荣获“突出贡献奖”。

《植物学报》1983年创刊,至今出版文献量达3500余篇,是中国植物科学各领域具有重要学术价值的期刊之一,及时准确地反映了现今中国植物科学领域科学家最新研究成果,系统评述了国际研究热点

(供稿:生命科学学院  编辑:杨春荣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三届地图学理论与方法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本科生在全国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佳绩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