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教职工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谦 发布日期:2018/12/18

 

本网讯  12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校干部群众满怀激情,通过电视、广播、网络、新媒体等途径,认真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直播。校领导,各职能部门、教辅单位、学院及科研机构的负责人和教职工代表,本科生、硕士生代表等在行政西楼二楼报告厅集中收看大会现场直播,全程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直播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收看,记录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要点。直播结束后,大家心潮澎湃、倍感振奋,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郑重宣誓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讲话宣示了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决心,宣示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决心,宣示了我们党是改革开放事业中流砥柱的强大正能量,统揽全局、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全面上水平、打造有品质的大学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宣讯)


上一条:我校易班发展中心获评全省十佳称号
下一条: 我校“‘五室一站’党建进公寓”项目被授予“广州党建十大品牌”称号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