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卫斯理安学院孔子学院美方理事长被授予“孔子学院先进个人”奖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谦 发布日期:2018/12/07

        

124-5日,以“改革创新促发展,携手同心创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三届全球孔子学院大会在成都召开,美国卫斯理安学院校长、卫斯理安学院孔子学院美方理事长薇薇安福勒(Vivia L, Fowler)博士被授予"孔子学院先进个人"奖。 

 

   
     2013年以来,福勒校长大力支持卫斯理安学院孔子学院的筹建和工作开展,在深化中美高校办学合作、积极推进中美人文交流等方面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在福勒校长的支持下,卫斯理安学院孔子学院积极面向当地高等院校、中小学、社区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中国文化体验活动,使当地学生和社区居民多角度接触和了解了中国文化,促进了不同族群文化之间的互联互通。期间,福勒校长积极传播推广其与中国合作交往的亲身经历及实际参与孔子学院工作的体验,实事求是、坚持真理,在全美孔子学院承办高校中树立了一面旗帜。本次获奖,既是对福勒校长个人贡献的嘉奖,也体现了孔子学院总部对卫斯理安学院孔子学院汉语、文化推广工作的肯定,对我校与卫斯理安学院合作成果的肯定。

孔院大会期间,围绕孔子学院的发展、强化校际合作,教育部副部长、孔子学院总部理事会常务理事田学军与福勒校长举行了会谈。福勒校长表示,卫斯理安学院孔子学院将继续推进汉语教学和文化活动,并对外积极展示孔子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田学军副部长感谢福勒校长的建设性意见,并表示中国的大门将越来越开放,要让更多的人了解孔子学院的真实价值和作用,孔子学院自身也将通过语言+的模式实现内涵发展和提质增效。

同期,卫斯理安学院孔子学院年度理事会顺利召开。我校党委书记、中方理事长屈哨兵博士,美方理事长薇薇安福勒博士,中外方理事会成员,卫斯理安学院美方院长尼考拉斯•斯提耐克博士、中方候任院长刘会春博士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理事会。

  

 

                            (供稿:卫斯理安学院孔子学院     编辑:吴谦)

 


上一条:广州国际友城大学联盟成立
下一条: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本科分会2018年年会我校获评多个奖项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